聖經樂園線上夏令營 角聲消息

不在一處也可以辦夏令營?是的,而且是更快樂的夏令營!前所未有的新冠病毒攔阻孩子們聚集在一處,但是不能攔阻上帝招聚孩子們到祂這裡來。角聲兒童事工從神得著智慧,7月6日至8月29日為6-12歲的孩子舉辦為期8個星期的「聖經樂園線上夏令營」,比往年的「聖經樂園」更精彩。

每天早上9點,10多位義工小老師聚集開始靈修,預備身心來服事馬上要上線的20多個小朋友。義工中包括從前在紐約現回到台灣的忠心的Esther姊妹,還有在巴黎的多年參與「快快樂樂學中文」的道生父子、Maria姐弟3人和小姊妹Celine。

 

10點開始的營會,每天都有詩歌敬拜、《聖經》、科學和品格教育課程,還有每天不同的興趣班,包括音樂、烹調和種植,孩子們跟著老師做曲奇餅、冰淇淋,種蔥、種胡蘿蔔,八個星期每人還要完成8種手工樂器。今年還特別增加了一個時間管理的課程,幫助孩子們學習計劃優先次序,「大時間做大事情,小時間做小事情」。

老師們源源不斷的許多創意,讓孩子們每天都過得十分充實,滿滿的收穫,更重要的,讓孩子們認識創造天地萬物的上帝、賜給他們每天的快樂的天父和死裡復活的耶穌,把感謝歸給祂!

夏令營還有少量名額,歡迎家長為孩子報名,請聯絡Vicky Liew 347-605-1111。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