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單身團契 角聲消息

角聲同行者單身團契,在疫情中為弟兄姊角聲同行者單身團契,在疫情中為弟兄姊妹提供越來越豐富的活動,主日下午通過Zoom 視頻,每星期有不同節目,讓弟兄姊妹有相聚相識一同敬拜上帝的美好機會,更可從嘉賓的生命故事和查考《聖經》來學習敬畏上帝、認識祂的旨意。

從4 月開始的訪談節目「愛情如何尋——聽聽他們的故事」大受歡迎,吸引了美國好幾個州的弟兄姊妹參加。7 月請來伯特利教會的Joshua 和Christina 夫婦,他們專心等候、尋求上帝的戀愛經過奇妙,非常激勵弟兄姊妹渴慕主的心。現在團契每個晚上有半小時讀經,一同來親近上帝。最近還增加了一月一次的查經,第一次請來勞伯祥牧師,通過查考《詩篇》帶領大家經歷上帝話語的大能。

角聲同行者單身團契聚會

時間:

星期天下午5 點-7 點

内容:
  • 8 月2 日:敬拜禱告
  • 8 月9 日:訪談《聽聽他們的故事》
  • 8 月16 日:專題討論
  • 8 月23 日:查經
  • 8 月30 日:電影

每天讀經

時間:每天晚上9 點半-10 點

詳情可看網站:http://olivetree.cchc.org/singles

鼓勵單身弟兄姊妹不錯過這個難得的空中聚會。詳情可看單身團契網站,網頁上還有過去訪談的筆記、錄影,還有橄欖樹全人關懷事工提供的單身生活的許多信仰和生活資訊。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