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芝城動態 芝城園地

《號角》芝加哥版 感恩午餐分享會

《號角》芝加哥版於2001年創刊,至今走過22個年頭。還未有芝加哥版之前,聯合會曹兆泉執事已在教會門前,派發《號角》美東版,時至今天,芝加哥義工團隊已超過50人。雖然紙媒面對重重挑戰,但在神恩手下,《號角》已逐漸成為不少海外僑胞的精神食糧。為照顧不同讀者的需要,《號角》設有網上版、粵語及普通話聆聽版,同時亦透過微信、臉書等社交媒體作推廣。

《號角》芝加哥版剛於8月5日舉辦了感恩午餐分享會,讓不同崗位的義工們彼此認識、互相激勵。透過聯合會本地宣教部部長梅德雄執事、芝加哥《號角》事工委員李志明牧師、芝加哥《號角》負責人董美琴姑娘及義工們的分享,讓我們更了解《號角》當前的需要,大家都從各人分享中得着鼓勵。雖然前路有荊棘,但《號角》是上帝的事工,深信祂必祝福和引導。

親愛的讀者,《號角》需要您們繼續以行動支持,除了自己閱報,與人分享,更需要大量義工參與服侍,包括撰稿、分發、派報及推廣,盼望上帝感動您,加入《號角》芝加哥版義工團隊,攜手讓福音傳得更快、更遠!若你有心志成為文字宣教士,請電郵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與我們聯絡。

芝城深夜食堂 「七寶」光榮結業

「七寶」於1981年開業,至今經營42年,在無人繼承下,決定永久結業。食店由上午11時營業至凌晨2時,是很多芝城人的集體回憶。自家手打彈牙麵條、馳名鮮蝦雲吞、ABC(在美國出生的華裔)最喜愛的「554」(叉燒煎蛋飯)、獨家自製辣椒醬,還有碎冰奶茶。或許對於老饕來說,這裡的食物不是最出色,但這裡的味道卻最能勾起思鄉情懷,最有人情味。

聯合會體壇盛會 勞動節球賽日

  • 聯合會勞動節球賽日(Labor Day Sports Tournament)
  • 時間:9月2日(星期六)
  • 地點:杜佩奇學院College of DuPage IL 60137
  • 歡迎邀請朋友觀賽,為運動員打氣。
  • 比賽詳情,稍後公布,查詢請電郵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中神「生命之道」 不同地點實體上課

《以西結書上》研讀

時間:9月9日-10月28日(星期六)2-4pm

地點:聯合會培育中心二樓禮堂

《以西結書上》研讀

時間:9月14日-11月2日(星期四)7:30-9:30pm

地點:三一恩典堂

《路得記》研讀

時間:9月21日-11月9日(星期四)7:30-9:30pm

地點:惠頓華人宣道會

請向各教會查詢報名詳情,或瀏覽中神中央管理系統teach.cgst.edu/tc/wol/online-course/。

傳福音盛事 「耶穌愛芝城」啟動

裝備不懈 實踐使命

2023年「耶穌愛芝城」福音遍傳運動,將於不同地區及時間進行佈道訓練及實踐。詳情請參閱海報。

福音電影 《愛Plan B》

南區將於9月15-17日(星期五至日)免費播放福音電影《愛Plan B》三場。電影內容真摯感人,請邀請親朋好友齊來觀賞。播放時間及地點,請參閱海報。

恆常線上聚會 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主愛一家親」

時間:9月15日(星期五)10am

線上:Zoom ID:860 6242 8028;密碼:964576

內容:中藥保健、喜樂導引、福音粵曲、健康資訊、長者護理、家居常識、康樂活動、有獎遊戲等。

「言芝有你」

主題:「生命何價?」

講員:王國韶教授

時間:9月26日(星期二)7:30pm

線上:Zoom ID:879 2695 9535;密碼:202399

生命季刊主辦 「中國福音大會2023」

一如既往,大會將以「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為主題,強調「持守真道、傳承信仰」,探討在彎曲悖謬、瞬息萬變的末世,我們當怎樣持守那永不改變的「至聖的真道」?在我們的下一代被無神論教育洗腦、被世俗潮流裹挾而迷失之際,我們怎樣才能力挽狂瀾,引領我們的孩子重建與神的關係?「中國福音大會2023」將透過講員信息及大會特別節目,探討這兩個重要的議題。

時間:12月26-30日(星期二至六)

地點:Hyatt Regency O'Hare Chicago IL 60018

報名:gospel4china.org/register/

九月芝城情報 迎接紅葉季節

送走炎炎夏日,迎接秋季到來,舉目一看,樹葉開始變色,不禁驚嘆造物奧妙、創造奇工!

林肯公園動物園

林肯公園動物園(Lincoln Park Zoo)建於1868年,位於芝加哥市區(2400 N. Cannon Drive),是北美歷史最悠久,而且是少數免費入場的動物園之一。動物園設有室內及室外的野生動物園區,透過動物護理、教育、科學和保護,將人與自然聯繫起來,更在不同季節,舉辦不同活動,吸引絡繹不絕的人潮來參觀。動物園將於9月29日至10月29日舉辦第九屆「秋季節(Fall Fest)」。詳情請瀏覽:lpzoo.org/calendar-events/

免費入場好節目

芝加哥爵士樂巡禮-「芝加哥爵士音樂節(Chicago Jazz Festival)」

時間:9月1-3日(星期五至日)11am-9pm

地點:芝加哥文化中心及千禧公園Chicago Cultural Center & Millennium Park IL 60602

詳情:
chicago.gov/city/en/depts/dca/supp_info/chicago_jazz_festival8.html

適合一家大小出動-「西洛普區藝術節(West Loop Art Fest)」

時間:9月2-3日(星期六至日)10am-7pm

地點:West Loop Chicago, IL 60607

詳情:starevents.com/event/west-loop-art-fest/

感受不同美食文化-「品味芝加哥(Taste of Chicago)」

時間:9月8-10日(星期五至日)11am-9pm

地點:格蘭特公園Grant Park, near Buckingham Fountain, IL 60601

詳情:
chicago.gov/city/en/depts/dca/supp_info/taste_of_chicago10.html

跨文化餃子大集會-「世界餃子節(World Dumpling Fest)」

時間:9月9日(星期六)12pm-7pm

地點:洛根廣場藍線車站Logan Square Blue Line Station, IL 60647

詳情:starevents.com/event/world-dumpling-fest/

中西部最大型書展及文學節-「印刷行文學節(Printers Row Lit Fest)」

時間:9月9-10日(星期六至日)10am-6pm

地點:620 S Dearborn St, Chicago, IL 60605

詳情:printersrowlitfest.org/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