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培德消息 芝城園地

同聲同氣「同樂會」 融入美國生活

「同樂會」於8月31日舉辦了一個郊遊活動,名為「芝加哥城市之旅——千禧公園半日遊」。當天風和日麗,參加者浩浩蕩蕩從培德中心出發,乘搭鐵路(CTA)前往目的地,大家都非常興奮!

「同樂會」每星期四10-11:30am於培德中心舉辦活動。十月份節目包括:

10月5日健身班-康樂活動

10月12日知識班-選舉的重要性

10月19日健身班-康樂活動

10月26日故事人生

每次活動名額有限,必須每週註冊,查詢請致電(312)328-7947。

「我是我孩子的治療師」 定期遊戲小組

9月9日(星期六)早上,培德中心為「特殊教育家庭支援小組」有自閉症小孩的家庭,組織了一個名為「我是我孩子的治療師」的遊戲小組(Play Group)。遊戲小組由有職能治療經驗的導師帶領,計劃每兩個月聚會一次。小組的目標是:

1)讓家長學習在遊戲中跟孩子互動,寓治療於遊戲;

2)幫助家長學習在日常生活運用治療技巧;

3)讓年齡相近的孩子(3-5歲)建立友誼;

4)讓家長互相認識,彼此分享分擔。

我們第一次的聚會有六個家庭參加,這個遊戲小組對小孩和家長都是新鮮的體驗。感謝主!參加者都非常享受。

「陪望輔導服務」 關注情緒健康

「陪望輔導服務(Hope Counseling Services)」已於9月18日於培德中心正式投入服務。「陪望輔導」結合了基督教信仰和心理學原則進行諮商輔導。輔導員是專業認可的資深基督徒,十分認識華人文化,能理解移民和華裔美國人在美國生活的難處和感受。

如你或身邊的朋友碰到以下問題:

1)難以應付生活上的挑戰;

2)重壓/絕望;

3)憂鬱和焦慮;

4)情緒管理;

5)人際關係;

6)靈性和信仰問題;

7)文化適應和自我認識;

8)關係/婚姻衝突;

9)親子關係和家庭生活;

10)兩代磨擦;

11)孤獨/孤立;

12)哀傷和創傷。

請致電(312)328-7451或電郵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預約專業輔導服務。詳情及收費資料,請瀏覽puitak.org/ch/hope-counseling

「兒童課後補習班」 培養孩子品格

「兒童課後補習班」專為幼稚園至六年級學生提供功課輔導。我們的團隊除了耐心地輔導學生功課,亦注重學生的行為及品格,希望家長、學校及中心一起合作,提高學生的品德及學習水平。如有查詢,可致電培德中心(312)328-1188與李太聯絡。

「青少年英語課後輔導」仍歡迎你查詢

雖然免費「英語課後輔導」名額已滿,但我們仍鼓勵有需要的7-12年級學生與我們聯絡,詳情請電郵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向威老師查詢。

培德消息|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