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培德消息 芝城園地

英文班第三學期招生及現場注冊日

英文班新學期將於2021年10月25日至12月11日進行,共七週。如果從來沒有在培德中心報讀過英文班,可以前往此鏈接注冊:https://tinyurl.com/e6pvr392。學生必須符合以下的條件:伊州的居民,要有地址證明;不可以是F1簽證;報讀公民班必須在一年內有資格成為美國公民。另外,我們也會在10月19日(週二)舉行現場注冊日,報讀者可以在8:00-11:00am或2:00-4:00pm期間親到培德中心報名。如有疑問,請致電312-328-1188向雷老師查詢。

疫境安居:房租紓困計劃

有鑒於新冠狀病毒疫情,很多巿民生計深受影響,甚至未能交付租金而失去居所。伊州政府IDHS通過社福機構推行房租紓困計劃,提供房租金及水電費援助,讓巿民在疫境中仍能安居。支援項目包括:疫情期間累積的租金欠款、疫情期間拖欠的水電煤費,及未來3個月未有能力繳付的租金。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致電移民服務站312-328-7947。申請表格也可在培德中心索取:2216 S Wentworth Ave, Chicago, IL 60616。

亞裔美國人書友會

九月橋港區聯盟與培德中心合辦了一場亞裔美國人書友會。一群五年級或以下的兒童在青少年讀書夥伴的陪同下,一起用英文或中文閱讀有關亞裔美國人物的雙語兒童書。當天一共有20名青少年義工和18名小朋友參加,大家都樂在其中。其中4名青少年還特別為小朋友摺疊了可愛的摺紙書簽。日後,我們希望能再次舉行類似活動,幫助兒童培養閱讀的良好習慣。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