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生命莊園風景如畫,藉着各類營會與社區接觸,把圈外的羊領回到圈內 角聲消息 德州園地

去年11月,秋去冬來,雖然仍存疫情的困擾,但角聲佈道團「40週年慶典」卻顯示出「祭壇活水‧大地暢流」的活力。濶別三年的同工,雀躍再次相聚,同心向上帝獻上感恩讚美。40年來,角聲由紐約街頭的一張小書桌擴展到全球各地,由地區華人到跨文化,肩負「牧養圈外的羊」的使命。期間雖經歷艱辛難處,然而上帝供應事工所需,帶領角聲安然度過難處。能夠購入佔地80畝的生命莊園,更令人讚嘆不已。

生命樹宣教項目

生命莊園位於離紐約法拉盛兩個多小時車程的小鎮。遠離煩囂市區,來到風景如畫的「世外桃園」,令人頓覺心清氣爽。下車後環視四周,遠望小丘上有瀑布,如從天上掉下來的銀帶,下面的溪流迴旋轉動,故又名為Eddy Farm。此外有幾座樓房,分散座落於停車場附近,小徑旁有大、小不同種類的樹,相影成趣,猶如身處仙景。相信不同季節,定有不同的迷人景色,春綠秋黃,夏涼冬雪,不由得要讚嘆造物主的精心設計。

記得勞牧師提醒,「牧養」的意思是「尋找、餵養、保護、醫治」,其中我們「尋找」是要做到令人來「尋找」我們。生命莊園的事工拓展,就是要成為暢流活水的管道,藉着各類營會、不同活動與社區人士接觸,川流不息地把圈外的羊領回到圈內。目前推廣的「植樹計劃」,把宣揚「上帝愛世人」的福音心願傳於後代——莊園將開闢七個園區,每區種植一種花樹,合共280棵;每區內設禱告室、小禮堂,可以讓幾個家庭一起舉行祭壇聚會,彼此激勵,建立幸福家園。色彩繽紛的生命樹,將成為強而有力的見證,成為世人的嚮往及尋找。心中想着不久的未來,就如置身其中,看到群羊歸圈的盛況。感恩,願上帝的旨意成就!(有關「植樹計劃」詳情,請看網頁:cchc.org/tree-planting-booklet)

角聲生命莊園隨筆|Ruthie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