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角聲感恩聖誕聚,同工、協工共敘上帝奇妙的工及美好預備 角聲消息 德州園地

角聲佈道團達拉斯分會成立於2001年,在20餘年歲月中,因着「社區中心」及「角聲書室」的服務,連結了許許多多的生命故事。現職角聲同工群亦因與諸多信仰前輩的交流,得知過去達拉斯角聲在社區及教會當中所扮演的角色及功能發揮,無論是在當時或現今來看,都是一段不容易的旅程。

因着過去角聲大家庭的美好見證,激勵着現任同工/協工(義工)群亦期盼能夠繼續傳承使命,服務更多社區民眾及教會肢體,持守堅固這愛的園地。也因此動機,角聲書室於上月(12月)10日舉行「感恩聖誕聚」,邀請多位社區好友、角聲書室顧客群,並且有默默守護角聲事工的牧者同樂相聚。伴隨着喜樂之聲小詩班動人的詩曲,以及豐盛至極的美食,每一部分的連結所呈現出的喜樂滿足,令筆者深深感動;體會這正是「活在地上,如同活在天上」一般地美好!

「感恩聖誕聚」在歡笑及感性的對話中,伴隨着美食,順利地落幕了;但在同工/協工群的心中卻是另一階段的啟程。感謝上帝奇妙的工及美好預備,正當角聲達拉斯分會執行委員會看見「角聲書室」場地受限的窘困現況,參與者無法舒適走動、表演者無足夠空間站立等情形時,上帝感動一位主內肢體,大力建議角聲書室需進行內部拓寬工程,並為此擺上奉獻;這着實推動了角聲書室踏出了下一個步伐!

深刻體會「感恩聖誕聚」從籌備到結束並進入拓寬工程,這一切皆出於上帝的慈愛與憐憫。看着、聽着「每位角聲家人默默的付出及關懷」、「每位參與者的笑容及眼淚」、「每個家庭的相聚及故事」、「每個機構單位的付出及擺上」,都是何等寶貴!「感恩聖誕聚」的凝聚,非因個人利益,而是因着耶穌基督所賜恩典,我們眾人都蒙了福;是這單純「愛的因素」使大家生命連結。聖誕前夕思想耶穌基督的「寶血救贖」,心中更是無盡感恩!

感恩聖誕聚|曾文姬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