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新設福音事工——「尋道者崇拜」在4月23日(主日)舉行第二次聚會,主題為:人生B計劃,由勞伯祥牧師主講 角聲消息 美东动态

「角聲」新設福音事工——「尋道者崇拜」在4月23日(主日)舉行第二次聚會,主題為:人生B計劃,由勞伯祥牧師主講。

聚會約有40人參加;葉啟明牧師藉詩歌《神祢在掌管》分享人生經歷:神掌管我們的人生,以致我們能宣告:「莫計得失只想祢來導引」,作為聚會的引子。

WeChat_Image_20230423215716.png

(葉啟明牧師)

勞伯祥牧師用以弗所書二章4-5節帶出主題「人生B計劃」,那是神為我們每一個人所預備的「Plan B」,不是為了肉身的去處,而是為我們的靈魂預備的一個「愛的計劃」,使我們在罪惡過犯中得以「活過來」,經歷生命的奇蹟。

WeChat_Image_20230423215710.png

(勞伯祥牧師)

人有身體,也有靈魂,更重要的是有永恆的觀念,會思想死後是如何——而神不單為人預備了靈魂的救恩,更不斷地呼喚我們歸向祂,使我們能夠「坦然無懼」來到祂的面前,卸下重擔,得到安息(來4:16、太11:28)。

回應詩歌《神的道路》:「祂的心裡有藍圖,祂的時間不錯誤,一步一步帶領你前途。」「人生B計劃」就是「神的B計劃」,使我們得着重生的生命,得着豐盛的人生。

歡迎您參加下禮拜日的崇拜,點擊尋道者崇拜晚餐報名登記

NY-尋道者崇拜V3-5.5X8.jpg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