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消息:復活大喜信息,角聲積極多方傳揚 角聲消息

2023年的復活節,因着天氣的早暖,滿城滿樹都是春天的花,角聲也安排了格外豐富的系列活動和聚會。

小朋友在街上派發《號角》

第51屆受難節崇拜

4月14日星期五晚上,一年一度的受難節聯合崇拜在角聲使命中心舉行,眾華人教會的弟兄姊妹有超過150人來到現場一起敬拜。長島真光教會詩班獻唱多首經典詩歌,包括《為我、為我》、《耶穌美名歌》以及《耶穌獨自禱告》,動人的詩歌讓會眾深受感動。孫雅章牧師、葉啟明牧師、張曉軍牧師、陳曉東牧師、張亞倫牧師、王大為牧師、殷迦南牧師分享了十架七言對現代人的意義,讓會眾再一次回到耶穌基督最後在十字架上的時刻,在反思自己生命的同時,主的犧牲與愛也激勵着弟兄姊妹們更多為主而活。

禱告站事工按時開啟

禱告站的同工製作氣球
牧師在禱告站關懷路人

每年復活節前的星期六角聲聯合眾教會的禱告站事工按時重新開啟。今年4月15日,法拉盛街頭再次出現這傳福音的隊伍,長島真光教會、豐收華夏教會以及角聲同工,在福音廣場樓下的緬街人行道邊,竪起禱告站的牌子和桌子,一位媽媽帶着孩子過來興奮地說:「等了一年,你們終於又回來了,孩子可高興了!」

有一位7歲的小弟兄Eddie,隨媽媽一起來禱告站,他積極地派發報紙,邀請行人來教會。看到他燦爛可愛的笑容,一些路人接過他的報紙,也駐足禱告站。做氣球的同工可以說是當天最忙碌的,因為小孩子們被五顏六色的氣球吸引過來,排隊等着那一個個形象的小動物、美麗的花朵和帥氣的長劍。同工們就抓緊機會,在他們停留等候的時候,和他們講福音,邀請參加角聲或教會豐富多彩的佈道活動。

自四年前開始至今,禱告站已經服務數千人次,為人禱告,並提供移民、語言/電腦學習培訓等服務信息,民眾得到幫助與關懷,也感受到來自上帝的愛。歡迎弟兄姊妹加入這傳福音的大軍,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帶到等候施恩的上帝面前。查詢請致電福音廣場718-799-8213。

禱告日和復活晨曦崇拜

莊園舉行第一屆「晨曦崇拜」

4月8日禱告日,角聲生命莊園全天開放,邀請弟兄姊妹來到這春意盎然的美麗園子,在靈修默想中專心與神對齊,不讓環境分散注意力,更深走進神話語與生命的裡面,領受從神而來的豐盛。4月9日大清早六時半,莊園舉行第一屆「晨曦崇拜」,十多位弟兄姊妹一起體會復活清晨迎見主的喜樂和感恩。

復活節聖樂崇拜

今年角聲特別在復活節晚上在使命中心舉行一場聖樂崇拜,豐富多彩的音樂節目,特邀多位音樂家現場演出,包括女高音歌唱家張稚、鋼琴家何琦、小提琴家奚江辰、二胡演奏家舒展等。此外,紐約頌恩合唱團獻唱詩歌,以及特邀嘉賓李樂民將為大家帶來鋼琴獨奏。

勞伯祥牧師分享信息「看見主,就喜樂了」。他說,雖然家庭、朋友還有宗教活動常常能給我們帶來支持與幫助,但是,人生最難的時候,只能我們一個人去面對。那個時候,主是我們唯一的倚靠和幫助,也是我們的盼望。

尋道者崇拜

尋道者崇拜

從4月16日開始,使命中心每個星期日晚上都會舉行「尋道者崇拜」,希望為未有教會的弟兄姊妹,特別是尋道的未信朋友提供一個聽福音、敬拜神,得到神賜福的固定聚會。

每次聚會都希望能用創意來傳達福音信息,引發信仰思考。勞伯祥牧師第一、二場聚會都用香港電視台的沙畫影片來引入聖經信息,題目分別為「祂是愛我,為我捨己」和「人生B計劃」。每週聚會情況和講道信息摘要可看:cchc.org/seekers_worship。

聚會用粵語進行,提供耳機的國語傳譯。在聚會前還提供精緻晚餐和交通時間,讓大家可以在此交識新朋友,在人生路上彼此鼓勵。還有啟道事工的「和美家庭」課程,並提供兒童照顧。

邀請有心傳福音的的弟兄姊妹一同參與「尋道者崇拜」的籌備服事和邀請慕道朋友,為主興旺福音。

復活大喜信息 積極多方傳揚|號角編輯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