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可愛興趣班 角聲消息 德州園地

蒙上帝恩典,筆者至角聲達拉斯分會服事近一年時間。這當中有許許多多挑戰,卻也伴隨着許許多多的快樂!特別是每一回的「興趣班」,都是「幸福滿滿」的時光!

公民美語班
健康操

在興趣班中,看着每位學員、每位長輩的笑容,便令人覺得生命真是充滿盼望及美好價值!每堂課夾雜着「標準」普通話、「粵式」普通話、「台式」普通話、「越南」粵語、「廣東」粵語、「香港」粵語、「馬來西亞」粵語……哈,真的是文化大融合,太可愛的群體了!角聲書室的「興趣班」充滿歡笑,充滿生命交流,充滿愛的關顧,充滿溫暖,實在是何等美好的迦南美地!

手機班
春遊

筆者明白,雖然每位學員、長輩們在生活當中,仍或多或少需要面對不同的挑戰,舉凡經濟問題、兩代問題、健康議題、語言文化衝突等情形,但又有誰的家庭是沒問題的呢?生活當中有困境並不出奇,但可貴的是人生道路有人相伴。親愛的角聲興趣班學員、長輩們,感謝主,使我們在人生道路上相聚於「角聲」,共享這幸福恩典的大家庭!

角聲可愛興趣班|曾文姬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