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處盡服事 隨處見恩典 角聲消息

角聲的社區關懷工作,靠著耶穌基督的恩典,用百般的智慧,服事不同的群體和需要。同工和協工努力和認真地擺上,時常經歷和見證上帝的信實和豐盛。

號角原來是這樣送出去的

行政部同工Grace姊妹路過文字部門口,看到兩位同工將《號角月報》一份一份放進單獨的塑膠信封,她很詫異。她以為《號角》同工定期送報紙,就是一摞一摞送去不同的地點而已,沒想到還要一份報紙裝一個信封地寄出去。同工告訴她,「不管是一摞一摞地送,還是一份一份地送,都是需要好好包裝的。一些是要送去海外的,有的通過郵局寄,有的通過UPS寄。」不是幾份,單是紐約,每月同工要親手寄出三百多份,還有印刷廠負責寄出2,800份(還不算德州、美西當地自行負責的)感謝主,帶著同工的愛心包裝的《號角》,把福音帶到世界的許多角落。

怡康母親節特會快樂滿溢

5月10日角聲怡康中心舉辦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特會」。內容非常豐富,先以健康操及歡樂卡拉OK來暖場,接着有福音粵曲演唱、怡康合唱團演唱、越劇表演、五郎八掛棍、葫蘆絲表演、美聲演唱原創詩歌、藝術形體表演、特邀夢之美舞蹈隊的「春天的芭蕾」和古典舞「春歌」,十組多樣化的藝術形式的演出節目,充滿了春天氣息,或連繫母親佳節,也有福音作品。演出中段加插「怡康中心記憶萬花筒」影片,回顧怡康中心及怡康福音藝術團過去活動的珍貴點滴。藝術團團長夏生美老師發表感言:「希望怡康福音藝術團可以繼續傳福音,走出去!」活動負責人同工恩海會後分享:「老人們都表示今天活動讓他們很感動,覺得角聲不同於外面的老人中心,有一股真誠在裡面,是在其他地方感受不到的。」期待怡康中心今年中秋及聖誕舉辦的兩場節日特會,為每一位「老朋友」增添生活的色彩和歡欣,在神的恩典中重拾年輕的活力。

學生福音聚會學愛的語言

5月12日母親節前夕,角聲宣教士學院學員為角聲課後補習班約60位兒童精心預備了「愛的語言」佈道活動,帶領由幼兒園到六年級的眾學生一同唱詩、跳舞、遊戲,歡樂和活力充滿聚會。信息由「愛是什麼?神就是愛」出發,講到我們會用來表達愛的五種語言:肯定的言語、服務的行動、真心的禮物、精心的時刻和身體的接觸,讓小孩們通過實踐,例如分享水果和對旁邊的同學講一句肯定的話,學會對身邊的家人朋友表達愛。活動還教導學生如何拒絕霸凌;最後藉《聖經》經文記憶遊戲,讓小孩帶回最寶貴的禮物: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使我們無論任何年紀,都有愛人的能力,能把愛分享出去。

夫妻營春意盎然愛意濃濃

角聲的經典節目「夫妻營」今年第一次在春天舉行,主題是「神聖的婚姻、敬虔的後代」,包括夫妻和孩子近90人參加。5月19-21日,在春意盎然的生命莊園,整修一新的場地,豐富的節目和安排,包括詩歌敬拜、牧者的信息、男人女人世界的分組討論、兒童青少年營。營會除了去年已有的週六溫馨浪漫的燭光晚餐,今年還新設計了讓人驚艷的室外婚禮園,在面山傍水的大草坪上進行婚姻立約儀式。為此多位協工提前兩週就到莊園開始為場地佈置作準備。三天兩夜,不僅20多個家庭享受了愛意濃濃的美好時光,而且神在其中感動人心,一位姊妹在分組討論時做了決志禱告接受主耶穌,主的愛和作為何其奇妙豐盛!

小處盡服事 隨處見恩典 |號角編輯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