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角聲推出眾多社區關懷行動,並積極協辦唐崇榮牧師美國東部告別佈道會:大會七千多人次參加大會,數以百計的慕道朋友決志信主,幾百人回應唐牧師疾呼的悔改和奉獻服事主的呼召 角聲消息

角聲9月推出和參與了眾多的社區關懷行動,也積極舉辦佈道聚會,眾同工同心合一地以諸般的智慧,竭力傳揚福音。

關懷社區各方齊努力

因應大量新移民湧入紐約,角聲迅速反應,與政府配合,為民眾免費登記辦理紐約市民卡。9月12日在福音廣場第一次舉辦,人流絡繹不絕,為滿足社區需要,將來每個月都舉辦一次(10月10日、11月7日和12月5日)。

9月16日角聲積極參與法拉盛BID主辦的街坊節,當天10多位同工協工參與,介紹社區服務、派發《號角月報》和福音單張,並回應現場參觀者的需要。9月30日也在布碌崙角聲福音中心聯同20個市政府及民間機構合辦「社區安全日」活動,設有講座、IDNYC市民卡申請、政府流動車服務等。

10月繼續有多個社區服務活動,例如23日長老會醫院在使命中心為長者提供健康諮詢服務、28日「捐血日」活動等等。

尋道者佈道每週邀請

在以實際行動關懷社區的同時,角聲不忘傳統佈道大會,近期參與協助唐崇榮牧師美國東部告別佈道會9月22日至24日在紐約的三場聚會。大會七千多人次參加,數以百計的慕道朋友決志信主,幾百人回應唐牧師疾呼的悔改和奉獻服事主的呼召,看到神使用老僕人復興眾教會,感謝讚美歸給神。

角聲更希望讓佈道成為每週的恆常努力,從4月開始的尋道者崇拜,9月除了在角聲使命中心每星期日下午五時半由皇后區華人長老教會負責一場,9月17日開始增加一場,在角聲宣教士學院由晨光福音會的葉貴華牧師負責,同時將開始「關懷特殊兒童」事工,9月30日有近十個家庭參加。

 

關懷加佈道 竭力傳福音 |號角編輯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