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宣教士大樓正式建成,角聲宣教士學院舉辦開學禮暨畢業禮:我們集超過40年城市關懷佈道實踐,培養尊重聖經、了解關心時事、學作良善忠心仆人、謙卑服事的宣教戰士 角聲消息

9月18日,角聲宣教士學院在全新的宣教士大樓舉辦2023開學禮暨2022畢業禮,宣教士學院的牧者和同學們,還有角聲紐約的同工,歡聚一堂,一同在這寶貴的時刻見證神豐盛的恩典和榮耀。

角聲宣教士學院在全新的宣教士大樓舉辦2023開學禮暨2022畢業禮

疫情中從未停止

「角聲宣教士學院」是「基督教角聲佈道團」轄下的訓練宣教人才事工。在超過40年城市關懷佈道實踐後,同工們深覺應為更長遠的事工作出努力,訓練可以拿起鐮刀,收割莊稼的全職宣教士,將所托付於我們的任務繼續下去。宣教士學院按照其名,學院的獨特之處是注重人的生命素質的訓練,培養尊重聖經、了解關心時事、學作良善忠心僕人、謙卑服事的宣教戰士。

宣教士學院2019年開始招生,2020年1月13日舉辦第一屆開學禮,肆虐的疫情也沒能停住學習的腳步,學院馬上進入網絡上課,20多位全時間和部分時間學生在學院提供的豐富的課程中盡情地學習,同時在紐約各福音中心進行第一線的實習和服事。2021年8月29日舉辦第一屆畢業禮,8位畢業生都立即投身進入上帝呼召他們的工場,盡力為主工作。

鼓動青春年輕化

角聲宣教士學院相信「全然奉獻、專心學習、一生宣教」的重要性,提出最新口號:「鼓動青春」——宣教年輕化和宣教普及化,回應這個時代的需求,培養年輕的宣教士,讓他們成為城市關懷佈道的力量。今年畢業的兩位同學就是這個努力所結出的美好果子。同學海玲在發言中總結兩年的學習:

今年畢業的兩位同學

「臨近畢業的時候,我們見證了宣教士大樓正式的落成、啟用,我滿心感恩,能夠成為在角聲宣教士大樓行畢業禮的畢業生,這棟大樓是一個神蹟、一個夢想,也將是為人實現夢想的地方。而今天的畢業禮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我們即將起飛,踏上城市宣教的路途,被分派出去結果子。」

嶄新大樓新課程

因着神奇妙的供應和帶領,2020年5月開始動工的角聲宣教士學院大樓,2023年8月全部竣工。學院大樓最多可為40位學生提供住宿,還有禮堂、課室、校務處、圖書館及餐廳等,讓宣教士學員專心學習,定時起居,彼此建立深厚情誼,成為一生宣教的同路人。2023年度有10位同學在宣教士大樓接受全時間的學習裝備。

宣教士學院根據角聲城市關懷宣教的經驗,摸索出一套獨創的教學方案和課程,回應神托付給角聲的使命。學院計劃提供兩年制全職文憑課程和網絡證書課程(包括城市佈道、讚美敬拜、藝術導賞、家庭教育四類課程,詳情請看學院網頁humi.nyc/mission_training)。

在此感謝眾多教會和弟兄姊妹長期的代禱和支持,邀請有心接受裝備的年輕人加入學習的隊伍,鼓勵更多的基督徒奉獻支持,一起與神同工,為主訓練精兵,得着這世代。

嶄新宣教士學院 畢業禮暨開學禮|號角編輯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