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2023定下60場佈道會的目標,9月底已基本達標!年末還密鑼緊鼓地籌備多樣佈道活動 角聲消息

角聲2023年初定下60場佈道會的目標,到9月底已經基本達到目標,年末還密鑼緊鼓地籌備多樣佈道活動,為了是趁着白日,多做主工,盼望帶領更多的人聽聞耶穌的福音,認識永生神。

連結教會  舉辦尋道者崇拜和佈道會

《生命不似預期》福音音樂會

今年復活節4月9日在使命中心開始的每週一次的尋道者崇拜,8月底交由紐約皇后區長老會主力發展,角聲同工及來自多個教會的弟兄姊妹從旁支援。9月17日在全新的宣教士大樓也開始了由基督晨光教會負責的尋道者崇拜。布碌崙區也正在籌備中,希望在今年聖誕期間可以舉行第一次尋道者崇拜聚會。

二胡藝術家舒展姊妹在法拉盛福音廣場舉辦音樂佈道會,二根弦上傳達出來敬拜的音樂和上帝愛的信息

角聲推動尋道者崇拜作為一個福音平台,希望讓有心尋求的人,有更多機會得聞福音,「路就在轉角處」。為鼓勵更多有心宣講福音者參與服事,能深入淺出闡釋適合未信者的福音信息,角聲宣教士學院將舉辦網上「福音宣講訓練」,12月第一個星期五晚八時開始,由勞伯祥牧師與王大為牧師教導「講道法」,參加者有機會在宣教團契試講。

角聲還聯合二胡藝術家舒展姊妹分別於10月7日和14日在布碌崙閩恩教會和法拉盛福音廣場舉辦了兩場音樂佈道會,二根弦上傳達出來敬拜的音樂和上帝愛的信息,在世界烽火硝烟正濃之時,給動蕩的人心帶來和平和安慰。9月30日晚上角聲的Lyre&Pipe敬拜小組聯合三個音樂事工「Pure Worship」、「笑同行傳」及「LiFT」在使命中心舉行「世界不似預期福音音樂會」,向年輕一代佈道。

走進社區  各樣形式渠道服務新移民

10月10日早上福音廣場為新移民舉辦紐約市民卡免費登記服務

角聲各中心為有需要市民提供各種形式的服務,讓社區民眾感受到上帝的愛。法拉盛福音廣場自9月開始,一月一次為新移民舉辦紐約市民卡免費登記服務,10月10日早上8點多就有市民來排隊,人流不斷,有人表示沒有有效的證件,在這裡生活真是寸步難行。負責的陳熾牧師分享:沒有合法身分,生活就如此艱難,而沒有進入天國的身分,在永恆中消失,更是何等的絕望。下次的登記服務是11月7日。

布碌崙福音中心9月30日與紐約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等7個政府機構合安全活動日

媒體部製作的「角聲天下事」系列節目,近期多集關注「走線」話題,其中第13集專訪走線同胞,點擊量迅速超過一萬人次 (https://youtu.be/GFAq_Xwjt4k?si=-JGZfCXVviz_qgqG)。

布碌崙福音中心9月30日風雨不改地舉辦安全活動日,與紐約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等7個政府機構合辦,展示豐富資訊和提供各種服務專案和免費法律諮詢,為民眾增強安全意識,維護公共安全。

安全活動日風雨不改進行,提供豐富資訊和服務,為民眾增強安全意識,維護公共安全

接下來有一些社區服務活動,例如10月28日在角聲使命中心的「捐血日」活動,11月4日下午在角聲福音廣場的「感恩有你」特殊兒童關懷感恩活動,非常歡迎參加活動或參與服事,一同以行動傳播耶穌基督的愛。查詢詳情請電(718) 359-2030。

連結教會 走進社區|號角編輯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