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旅行團 讓愛走動 ;單身培靈會 如家裡的服事 角聲消息

角聲學習中心每年組織福音旅行團,今年碰上中秋佳節,賓州兩日遊,到蘭卡斯特看Sight&Sound的聖經歌劇《摩西》,途中還參觀了費城的獨立宮,坐了百年蒸汽小火車,加上阿米什農場採購,行程十分豐富。

這次一團滿滿50人,除了學習中心的新老朋友,還有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帶來親朋好友一起參加,隨團有6位牧者夫婦。當中有幾位未信主的朋友,從出發前發生的一個小意外開始,就深刻地感受到這樣的旅行團的不一樣之處。

第一次參加福音旅行團的Cheryl姊妹,注意到隊伍中有不少人是一個人來參團的。她發現旅行過程中,大家會自發地彼此照顧,特別是其中好幾位年紀較大的老媽媽,周圍的人會留心去關懷照顧她們。基督徒不是自己圍爐取暖,而是隨時地注意到身邊人的需要,提供隨時的幫助。大家似乎不約而同地想到,要讓未信主的朋友們被愛包圍起來。

同時,Cheryl姊妹覺得這些老媽媽也都很精彩,有説不完的故事,每個人都是一個寶藏。其中一位上了年紀的媽媽,原來她自己有去健身房做運動,而且還請了私人教練來學習健身,讓Cheryl由衷地佩服,感嘆她對生命的熱愛,更希望她能認識那位賜生命的主宰。

為這樣的旅行團感恩,看上帝安排大家在一起,這樣地彼此祝福,何等美善。這就是學習中心負責人Joanna姊妹辛勞地籌辦福音旅行的初衷,讓慕道朋友品嘗在基督愛的大家庭的甜蜜,走動在愛中,心就被恩感。那天旅行回來,馬上就有10多位朋友願意去參加當天晚上的尋道者崇拜。

明年學習中心的福音旅行已經開始籌備,定於4月26-27日再來賓州,觀看聖經劇《但以理》,敬請留意,儘早報名。

單身培靈會  如家裡的服事

一年一度的單身基督徒營會,今年由上帝奇妙安排,帶領多年在中國國内服事單身和家庭的宋愛家牧師和師母來教導,五堂豐富的信息,讓參加的30多位年輕人感受到認識真理而來的自由和醫治。不少年輕弟兄姊妹熱心參與服事,其中歐陽弟兄有激勵人心的分享。他說以前參加營會大多作旁觀者,只按自己興趣參與活動而已,這是他第一次這樣投入參與服事,好像在自己的家裡一樣,熱心地幫忙各樣的事情,一點不覺得累,反而感受到很大的喜樂,收穫滿滿。

牧師在第四個講座《原生家庭的傷害》之後,邀請有覺得需要擁抱的,可以上來擁抱四位牧者,歐陽弟兄很多年沒有回家,疫情中爸爸去世了,心裡十分難過,所以當他擁抱牧師的時候,心裡得到很大的安慰,彷彿真的抱住了爸爸。有人說自己沒有這樣擁抱的需要,弟兄勸勉對方,即使自己沒有這樣感情的需要,也是可以上去給與牧者擁抱的,因為他們也需要啊,特別是兩位老師母,失去了牧師,我們的擁抱可以給與她們很大的安慰。

歐陽弟兄還分享從牧者的信息中得到的啓發,其中關於妻子是幫助者這一點,他說在插花時他很努力地想有點自己的創意,但姊妹們卻在旁邊笑話他,說怎麼不好看,他知道姊妹們是在開玩笑,但這時他想如果有人在旁邊,遞給他一朵花一片葉,給他一點點鼓勵,那正是弟兄們需要的幫助。這次營會的信息讓大家都深感受益,期待下次再聽。單身團契已經安排11月25日感恩節的特會,宋牧師師母分享見證,鼓勵邀請單身者早早報名參加。詳情請看網頁:olivetree.cchc.org/singles-new。

福音旅行團 讓愛走動 ;單身培靈會 如家裡的服事|號角編輯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