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同樂,同盼新年|角聲將大好消息傳向社區 角聲消息

聖誕季節,角聲滿溢了感恩,接收到社區和政府四面八方的捐贈,同時不斷地向不同群體的民眾送出豐富多彩的節目和禮物,讓耶穌基督誕生的大好信息和帶來的祝福和喜樂,充滿我們的社區。

學習中心送出禮物

12月16日,學習學習中心舉辦慶祝聖誕大型活動,參加人數接近120人,每人都收到一份禮物,特別是小朋友們拿到心心念念的玩具,都開心極了。不可或缺的舞蹈班的表演,同學們戴上聖誕帽,穿上聖誕衣,帶領大家一起翩翩起舞,讓濃厚的聖誕節日氣氛彌漫着福音廣場。

真光教會主任牧師孫雅章的分享非常應景。他說,每年聖誕節都收到禮物,有些禮物是我們不需要或不適用的。他最近在地下室找到一盒多年前的巧克力,應該是別人送的禮物,大概有十幾二十年了,過期不能吃了。巧克力會過期,什麼都會過期,唯有耶穌的愛永不過期。《約翰福音》三章16節說,「上帝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上帝賜給世人一個不可思議的禮物──祂的獨生愛子,這個禮物是永遠不過時的。而且這禮物包含豐富内容:首先,上帝給了我們生命;第二,祂給我們愛,永遠的愛,而不是像父母或者夫妻的有時限的愛;第三,祂給我們和平,當今全世界都需要和平;第四,祂給我們健康,因着耶穌受鞭傷,我們得健康。上帝通過基督耶穌給我們的,就是這樣一份永不過期、永遠適用的禮物。盼望所有聽到的人都能伸開雙手帶着感謝來領受!

怡康中心陪伴玩樂

怡康中心長者們表演話劇

12月20日怡康中心舉辦盛大的聖誕派對。節目精彩紛呈,其中話劇《三棵樹》帶給觀眾很深的感動。《三棵樹》是由中心的會員、知名導演慎廣蘭老師編劇並導演,由怡康中心的長輩演出的。話劇中有三棵樹,每一棵樹都有自己美好的願望,希望自己能被製造成名貴的傢俱、華麗的商船等,卻未想到,最後成為骯髒的馬槽、帶着腥味的小漁船以及釘死罪人的十字架。但是,當它們經歷了主耶穌的出生、主耶穌呼召門徒,以及最後為了世人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的過程後,心中的抱怨轉化為滿滿的感恩:自己作為一棵樹,參與了上帝救贖的計劃,這是何等榮耀和有價值的事!

我們每一個人的價值不正是如此:不是按照世俗的標準,做出怎樣的豐功偉績,而是作為上帝的兒女,能參與到上帝國度的事中,就是有意義的!怡康中心的同工們就是這樣地經歷有意義的事奉:早晨6點多就出車接老人家,半天的時間,不但要照顧早餐午飯、活動課程,還有時刻的扶起坐下、細心看護、時常代禱。長輩們訴説,他們為家庭付出一生勞苦,自己的兒女卻沒法常常陪伴,特別當兒女成家立業後,而怡康有同工們貼心的陪伴,長輩們深表感謝,同工們更感覺榮幸。雖然籌備聖誕特會辛勞有加,但是看到活動圓滿,長輩們載歌載舞,有片刻都樂翻了,同工們更覺快樂。

活動得到社區機構「婦女商會」支持,還有宣教士學院同學的幫忙,并且首次進行網上直播,之後還可以從錄影重溫精彩片段(youtube.com/watch?v=ZJ92Ubgssmo)。希望怡康中心越來越多的長者加入,享受怡康中心這塊長者的福音寶地。怡康中心更多活動精彩記錄,可看中心網頁:https://ny.cchc.org/hmc/hec。歡迎持有白卡和紅藍卡的長者打電話聯絡怡康同工查詢詳情:718-799-8281或646-707-1842。

角聲還有多個事工,包括課後補習班、特殊兒童關懷事工、單身事工等等,都分別舉辦了慶祝聖誕和新年的聚會活動,竭力地實踐上帝的話語:「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上帝面前。」(《歌羅西書》一章28節)愿上帝賜福每位讀者,聖誕快樂,新年蒙恩!

聖誕同樂 同盼新年|號角編輯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