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角聲」YouTube專屬頻道每日固定播送靈修小品「角聲之音‧每日經歷神」 角聲消息 德州園地

疫情之後,達拉斯角聲各方面的事工發展,實在充滿神(上帝)的恩典。在人事物缺乏的條件下,神親自帶領並拓展祂的事工。筆者見證神總是將祂要使用的人,如同「鑽石」般掉落在角聲社區中心及角聲書室之中。例如自上月開始,回想這一個事工的導入歷程,真是奇妙恩典!

前年,優雅的徐姐來到角聲社區中心,除了文件填寫之協助外,也開啟生活話題。徐姐86歲的「妙齡」、高雅的穿着、爽朗的笑聲、可愛的笑容,令人與其談話如沐春風。字正腔圓的發音令人印象深刻,交談下得知她早年服務於台灣中央廣播電台。驚訝的是,徐姐竟主動表示要為「達拉斯角聲」錄製廣播內容,這令筆者極為震撼!因在徐姐出現之前,筆者的確曾思考在媒體部分多些琢磨。但具體由哪一個領域及型態切入,當時並無定向。徐姐的專業背景及豐富的經驗,很快地雙方在角聲書室裡,挑選出《每日經歷神》這本有靈命深度的書籍,決定作為錄音播放的題材。

在「角聲之音」的「孵育」過程裡,最順利就屬於徐姐自行錄製音檔的部分。徐姐高效能地在短短的數月間,一口氣將365天的靈修小品,全躲在「衣櫃間」裡,錄製完成了。然而過程當中,最挑戰的卻是「片頭開場」及「背景音樂」加上「影音製作」等部分的連結。看着「徐姐」錄好的音檔,停擺了好幾個月,沒能往下一階段進展,筆者心中焦急,卻也束手無策,深知只能等待神的時間,差派使者來完成各階段的任務。

困窘的情況下,恩典的神陸續以「掉落鑽石般」地使多位主內肢體進入此事工的行列中。因着每一位的愛心,默默付出「接力賽式」的擺上,終於促成了達拉斯分會第一個影音作品「角聲之音‧每日經歷神」的誕生。視頻在YouToube正式播送之前,徐姐因着舊疾復發,進了醫院及休養中心,曾經一度與角聲同工聯,令大家驚恐萬分。

感謝神保守,徐姐再次平安度過危難關卡。然而她虛弱的身子,卻仍然想服事神。當角聲的同工去探望時,仍會聽見徐姐掛念着表示「如今虛弱,連聲音都變了,還能如何服事神……」近期見到徐姐漸漸恢復氣力,回復可愛爽朗的笑容,真是為此滿心感謝神!《每日經歷神》一書是由亨利.布克比(Henry Blackaby)及理察.布克比(Richard Blackaby)父子共同著作而成,並獲得美國FCPA金牌獎暢銷書。「角聲之音‧每日經歷神」」視頻的呈現,充滿神的恩典及生命的見證,盼望透過多位幕後默默付出的主內弟兄姊妹之心意及徐姐這般生命長者智慧的語音,陪伴您在每一日的靈修時段中,更加真實經歷神!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