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角聲城市宣教運動,邀請您的加入! 角聲消息

為發揚「祭壇活水‧大地暢流」的宣教理念, 掀起人人關懷、人人佈道的熱忱, 紐約角聲將承托2013年連續42天的佈道使命, 把42天拓展到60場的佈道活動, 使「傳福音」成為所有事工的「軸心」,形成一股運動, 領回更多圈外的羊!

羊, 是需要持續的牧養, 因此角聲聯合眾教會一同達成使命。這個傳福音運動主要是由教會做「主導」, 角聲同工和宣教士學院學員,將提供技術支援、場地管理、節目安排和宣傳推廣。目前已有多間教會願意加入行動。

在此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加入代禱的行列,我們將採用兩種禱告的形式:

  1. 首先定期每週發出代禱事項,請參與的教會把事項列入教會每週禱告會的程序,鼓勵會眾一同為自己教會舉行的佈道會和其他教會的佈道活動禱告,彼此代求。
  2. 每兩個月舉行一次由所有參與的教會代表進行互相溝通的禱告會,互相學習,交流經驗,並討論跟進新信徒的行動。

2月的代禱事項如下(最新的代禱事項,可看網頁的即時更新:cchc.org/back2home_prayer/):

  1. 感恩1月14日的「生命之光」音樂會,今年的第一場佈道會圓滿成功,求主使撒下的福音種子能健康生長。
  2. 為1月28日在角聲使命中心舉行的,角聲同工朱少彤弟兄主領、伯特利教會張亞倫牧師宣講信息的音樂培靈會禱告,鼓勵信徒無論得時不得時務要傳福音。
  3. 為負責3月15場聚會的教會的準備工作禱告,求主帶領邀請慕道朋友、節目安排、信息、佈道會陪談、教會跟進等等。
  4. 求主感動更多教會在今年6月丶9月和12月踴躍加入佈道行列。
  5. 為負責策劃的委員、各方支援的同工和教會弟兄姊妹的配合禱告,結合更多資源,使内容更豐富,流程和節目安排順暢,一同榮耀主名。

求主悅納角聲和眾教會的愛心和努力,盼望2023年因着60場佈道會,有許多人得着福音的好處,得着耶穌基督!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