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角聲佈道團60場佈道運動3月正式啟動,定期每個週六、日舉辦佈道會,用諸般的智慧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 角聲消息

角聲聯合眾教會的2023年佈道運動3月正式啟動,以「回家」為主題,定期每個星期六日舉辦佈道會,配合平日的各種關懷服務,用諸般的智慧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竭力把許多圈外的羊帶回天父上帝的家。

3月5日第二場佈道會由皇后區華人長老會負責

福音廣場 五個教會齊用心接力

角聲福音廣場第一場佈道會3月4日舉行,由伯特利教會吹起號角。充滿恩膏的敬拜帶領80多名與會者進入上帝的同在,然後由Joanna傳道分享申請綠卡過程中如何經歷「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鼓勵會眾緊緊抓住上帝的應許。之後,張亞倫牧師通過美國屬靈大復興的歷史,呼籲渴慕上帝的安息,回到祂愛的家。

角聲福音廣場第一場佈道會3月4日舉行,伯特利基督教會Joanna傳道做見證

3月5日第二場佈道會由皇后區華人長老會負責,為參加者預備了會前豐盛晚餐,由殷迦南牧師親自下厨,讓大家通過美食先嘗上帝恩典的甜美。殷牧師分享信息:「耶穌愛你」,在城市中面對的各樣困難壓力和傷痕,只有靠耶穌基督的愛才能撫平與癒合。勞伯祥牧師回應:有家可回,是人生的幸福,天父也正在等待每一位祂所愛的兒女回家。

3月11日佈道會由豐收華夏教會帶領。特邀講員譚俊德牧師分享了信息「耶穌問:你們說我是誰?」,告訴慕道朋友,只有認識耶穌基督真實的身分,才能從恐懼、黑暗、捆綁的生命中獲得真正的自由。

3月11日佈道會由豐收華夏基督教會帶領

從3月12日起,星期天的佈道會由華人長老會和伯特利教會聯合舉辦,會前繼續供應精美晚餐,聚會有感動人心的詩歌敬拜,弟兄姊妹的見證分享和牧者的福音信息。3月18日由法拉盛華人浸信會主辦,有超過80人參加,教會送出21份新人禮物。3月25日真光教會主辦,有鋼琴家何琦師母帶領敬拜詩班獻唱,孫雅章牧師分享信息《人生的意義》。

怡康中心 慎廣蘭老師生命見證

除了福音廣場,角聲各中心多個事工也積極參與佈道行動。怡康老人中心3月8日於使命中心舉辦「我經歷了生命中的神蹟:慎廣蘭生命見證分享會」。著名演員及導演慎老師回憶82年人生中幾段神蹟的故事,總結說:「你的信心決定了你的神蹟。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好像是『幸運』、『奇妙』,但其實,這些都是上帝精心的安排。」聚會邀請到超過100位社區朋友和教會弟兄姊妹參加,怡康中心的長者還登台獻唱詩歌,充分展現人老心不老的美好見證。

慎老師的見證非常打動人心,繼續被邀在3月18日佈道會分享,老師分享上帝如何奇妙賜給她所求的一個在美國的家。老師不斷地鼓勵大家「不要怕,只要信」,一同經歷神蹟。

頭尾相應 原創話劇加回應詩歌

原創話劇《奇妙的餐廳》作為佈道的引子,帶給觀眾反思

「回家」使用創意佈道,在佈道會信息之前,先演出一個原創話劇《奇妙的餐廳》作為引子,帶給觀眾反思,然後再由牧師切入福音分享信息。話劇講述一對瀕臨離婚邊緣的夫妻,在「分手餐廳」重新認清對彼此的愛,從破裂到和好。話劇由慎老師執導,參演的弟兄姊妹都是從零開始接受表演培訓。角聲將招募表演技巧基礎訓練班學生,慎老師親臨教學,查詢請聯絡718-799-8218。

佈道會還有角聲宣教士學院同學Angel姊妹原創的回應詩歌《回家》。詩歌呼喚還徘徊在上帝家外面的朋友們:「回家吧,回家吧,孩子,成為天父寶貝的兒女,永恆不變寶貴的應許,祂愛你到永遠」。

再接再厲 4月再精彩多方出擊

4月佈道會預告

4月繼續有多個教會加入佈道行動,其中福音廣場4月1日(星期六)晚上7:30,由全球基督教會主辦,張建中牧師分享信息。布碌崙角聲福音中心與教會加入佈道運動,4月8、22、29日有三場佈道,分別對青年、職青和新移民傳福音。

角聲學習中心每年一度的旅行佈道今年重開,4月18-21日四天三夜「身心靈之旅」,參觀匹兹堡的卡耐基自然歷史博物館、印第安納州的創世博物館和肯德基州的挪亞方舟主題公園。報名請致電718-799-8218(4月11日截止報名)。

鼓勵大家踴躍邀請身邊未信主朋友,以各樣方式帶領他們來聽天父上帝回家的呼喚,得着祂的慈愛和憐憫。

場場精彩 時時佈道|號角編輯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