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 &面對網絡世代的青少年 角聲消息 德州園地

達福地區年輕牧者興起!今年3月18日,達城基督徒中國教會(Dallas Chinese Bible Church, DCBC)在眾人熱切期待之中,為馮永召傳道及孔令翔傳道——兩位年輕世代的傳道人,舉行了隆重歡欣的按牧典禮。

兩位傳道人皆畢業於達拉斯神學院(Dallas Theological Seminary),畢業之後皆進入達城基督徒中國教會服事。兩人在中國境內原已是舊相識,服事於同一教會。馮永召傳道亦是因着孔令翔傳道之妻子(孔師母)的介紹而至美進入達拉斯神學院深造,可見兩位傳道人長年情誼之深厚。

達城基督徒中國教會主任牧師凌頌恩牧師表示,為馮永召傳道及孔令翔傳道這兩位「難兄難弟」同一日按立為「牧師」,份外有意義。達拉斯神學院中文部主任謝品彰牧師,亦為兩位校友將肩負的「牧人使命」,帶來深切的勸勉及鼓勵!

雙喜臨門 &面對網絡世代的青少年|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www.cchc-herald.org/